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

溫馨提示 及 聲明 - 小心假冒網站❗

[溫馨提示  及  聲明  - 小心假冒網站❗]


由於近日多位朋友反映,發現有另一個網上群組名為Focus Group HKG ,所出Post格式及所出帖子內容部分與我們極為相似,有抄襲之嫌,部分帖文亦假冒本網站大量抄襲,但報名後及多次向對方查詢並無回覆,負面留言亦會被網主刪除,故發現有所問題,現特此聲明,
我們只此一個Facebook 註冊網頁及一個網站,絶無其他介紹人網頁,請小心認明本網頁名稱及商標

🔍SurveyHK【訪問/座談會/神秘顧客- 兼職大本營】

鑑於多人反映,故請留意下列疑點 :
1⃣所有我們的google form都有安全認證及登記公司認可
平時報名,留意所有google form每一頁,最底都有寫份表格係邊個建立.
- 所有我們的表格,都有Google正式公司註冊寫上建立者是:"SurveyHK"
- 如果冇寫=google沒有註冊及不認可 (即係由免費電郵建立) 份表格就唔安全
對方既報名表,最底係寫明google未認可,免費email就可以建立,資料唔安全架😥上網填表要小心

2⃣我們所有介紹的市場研究公司,查詢可知市場公司名稱、舉辦地點、來電顯示、訪問酬金入賬日子等資料,對方是沒有的。

3⃣我們所介紹的訪問及座談會均較對方多,而對方只有出帖招募小部分我們的座談會及訪問。

4️⃣對方發帖時間均比我們遲,且並無公司招募之正或圖文,只有大量偷圖或剪貼之文字,而且報名格式內容均為炒襲,真確程度可想而知。

4️⃣
5️⃣經我們報名,資料符合下,報幾次就一定會收到市場研究公司來電或邀請參加 ,多次都無收過電話/唔中我們也可查到不被揀選原因,但多人反映從不有被揀選的機會及任何回覆。

6⃣.對方網頁圖像和封頁,也是下載回來,google search就會找到不少。



現正聲明,我們只有一個群組, 與此群組並不相識,此群組有炒襲之嫌,請大家小心,切勿報錯,以免個人資料被盜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📣另外,我們會盡力恊助大家中訪問,如果多次經我們報名亦未有收到市場調查公司聯絡,請私訊我們,留下你報名時登記的電話號碼,我們樂意回覆,為你查閱未能中籤的原因。

💬如果有唔清楚、經我們報左好多次都無收過電話/唔中,都可以歡迎whatspp pm查詢 

💬每個人的查詢,都必定會覆
🔍記住: 每份Job都不日是抽籤,
中得少/唔中=一定有原因 💪🏻我們會盡力恊助🖥
whatspp pm查詢: 6152 6333(不用作接聽,敬請見諒)
https://wa.me/85261526333/



我們的WHATSAPP群頭像